close
今天晚上,窗戶外面出現一隻螳螂攀在紗窗上;
被弟弟妹妹嘲笑沒童年的我拿著相機猛錄影...
我實在沒有什麼孩提時代的記憶,所以補亢奮一下。

在門上掛了一面白板,出來的時候看到上面寫了:
「大特寫試鏡室」一問之下原來是弟弟寫的,...我默默。

其實弟弟非常喜歡講冷笑話,太冷所以聽不懂的笑話。
在大特寫試鏡室之後,老爸在廚房喊了一聲有蟑螂,
靠近之下原來是一段小地瓜...老爸的笑臉跟弟弟有點像,冷笑話是會遺傳的吧...。

到了浴室跟妹妹搶廁所,我由於體態相對之下羸弱,
被一把推開擠到旁邊,邊搶廁所邊脫褲子在馬桶上坐下;
我只好擠在門邊對妹妹說:「啊妳是先坐下先贏嗎?」
她非常愉悅地對我說:「是!」...我只好又默。

總算坐到了馬桶,對妹妹說冷笑話遺傳一事;
她沉默地刷完牙之後,突然對我甩手~兼甩水,
然後笑的得天真無邪春花爛漫地說...「今天好像下雨喔!」

嗯...我鼻塞了,唉、鼻水都流了出來。



絳  下午 11:22 200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