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好吧,現在回桃園了,算是正式接受回桃園這個現實了。
基本上從台中回來之後是每天晚上哭一次,
再加上生活上的許多變化,整理完房間我就病了T_T

鼻塞流鼻水整天都很難過,鼻竇炎都要發作了,
我在高雄都沒有發作過的說O_Q
於是在一個禮拜內找了兩次醫生,大醫院的掛號費...很貴耶...

明明醫生都說林口不適合過敏的人居住,
老媽還說醫生十年前就這麼說,她現在還好好的...
我心裡想妳距離好好的還很遠呢...總之,我想念南部了O_Q

然後我們家的吃飯時間實在有夠奇怪,午餐一點半晚餐八九點,
大家四點就開始找點心,晚餐之後都沒剩多少時間可以做事情,
我實在不能接受了...於是今天透過我的胃食道逆流取得吃飯自主權XD!!

不過...事實上也是最近發作的很討厭,
尤其是一吃藥那個一反芻喔,很苦很苦很苦,
所以說暫時就是稀飯燙青菜蒸蛋啦,比起那麼奇怪的吃飯時段,我完全可以接受!

昨天受到媽媽徵招幫她們拍個短片,費了一般精神了解那個威力導演...
雖然很菜還是技能+1(笑)

總之做了事情,搞定了食物,雖然還在吃藥不過精神好一點,
要來做事了,嗯~~就是這樣啦(笑)

好像精神很好喔?其實現在好想睡覺喔......=w=
期待禮拜六同學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