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ㄧ切記述只代表個人口味,當然各人口味不同,若要參考請考慮偏差值。


1.Parmigiano-招牌
訂位專線:07-2252116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7號
選擇時的參考:
[聚餐] Parmigiano
水瓶座的自由 帕米加喏


2.Parmigiano-水瓶
較常溫略低一點的水溫,不知道是什麼的香料,
讓水的味道變得有點曖昧...雖然軟木塞很可愛,
但在夏天喝這樣的水,並不是什麼好享受,當然這只是個小小小小的缺點。


3.Parmigiano-廁所的木門
我太喜歡這道木門照下來的質感了!好像灰姑娘的場景呢。


4.Parmigiano-裝潢的綠窗
這是室內裝飾的木窗,照下來當然是喜歡了。


5.Parmigiano-沙拉
是日式和風醬,服務生沒有問我們要什麼醬喔,
跟其他兩篇食記不太一樣,沙拉表現普通,事實上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和風醬...


6.Parmigiano-燕麥濃湯
濃湯只有燕麥濃湯跟玉米濃湯搭配套餐;傳說中的海鮮濃湯大概要加價吧?

沒有很仔細去看這一部份。
濃湯挺好喝的,但是不太記得什麼味道...


7.Parmigiano-手工麵包
麵包非常非常好吃,口感適中還帶有香氣!!
旁邊那個醬是什麼我不知道,同學非常喜歡沾那個吃;
但是我個人覺得沾濃湯更美味~每個人喜歡的吃法都各有不同。


8.Parmigiano-雙色海鮮義大利麵
這個我沒吃到,要請朋友補完...


9.Parmigiano-焗烤義大利麵
我有吃到一點,還滿好吃的,
但我覺得跟學校隔壁的焗烤店味道相差不多,就是蛤蠣很大~


10.Parmigiano-墨魚海鮮燉飯
這道我好愛好愛啊,還想再去吃~
飯的口感偏軟,但我就是喜歡吃軟軟的飯!
就算是年紀比較大的長輩也可以吃得高興喔,
當然要注意海鮮的分量。

帕米加喏的海鮮給的很有誠意;
不過這道不適合男女初次約會或著求婚的時候吃,
因為人的吃相跟盤子模樣都絕對沒辦法優雅,幸好我也是沒氣質XD...


11.Parmigiano-沙朗牛排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味道不錯,麵煮得挺好,傳說中的彈牙感是略有ㄧ些;
但是那牛排...上帝啊,筋很多咬得好辛苦。


12.Parmigiano-雞排...義大利醬跟飯...(名字我忘記了^^")
雞肉嫩嫩的...這道印象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