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喔...基本上,這不是個好性格

也不算記仇,只是不舒服的事情,會不斷不斷不經意去想起

就算同時也勉力想起這個人的好,可是不夠還是不夠

我絕對不是那種,人家打我左臉還奉上右臉的耶穌性格^_^




我在講什麼?

在講...糖糖大大,我知道妳是為我好,不過有什麼建議請對本人講

我會好好聽~我會很感謝妳~

姑且不論什麼相處共事的問題,至少做人嘛

不要讓人覺得跟妳只要多一點相處

就隨時隨地會被在背後講話,這樣比較好喔^_^

這是我今天的感想,當然自己也會謹記的,因此各方面我都很感謝妳^_^






絳 上午 12:50 2005/7/10

ps.這個世界上,無法以自己的意識,只憑耳語去論定一個人,這樣的人還是很多很多。

我知道這點我也曾經犯過,但是一次就是一次,我不會再犯

所以我討厭背後被說閒話,第一我又不是不會聽的人,第二就是非常討厭

而且就算不是我,那種只要相處多一秒就會多一條背後閒話,誰受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