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發洩一下

我是不曉得到底誰作了多少

但是誰又不是有自己的事情

期末考前到現在,事情一件件地纏在身上,都要自顧不暇了

每個人忙各自的事情,所以關心這種東西,本來就先不計較

可是,誰又知道我怎樣去做事情?


我的意思是說,其實這幾天大家都一堆事情纏在身上,所以火氣都不小

至少我,美工不停地磨,

現在的舊房子又突然被倒約要找新房客,還有宅即便的取消幹麻幹麻的

連友紀的送舊都不停不停地延,差一點連20歲的生日都不能回家

不是我不想留,而是連生養的父母,這麼小的期望都做不到

我算什麼女兒?


美工的事情,不停拖稿我很抱歉,因為技術的不純熟所以花很多時間

相信這次的成果,講義部份應該可以讓執祕滿意吧?

以後會好一點的,經驗這種東西,慢慢地會讓技術跟時間同步並進

抱歉了這次拖稿,我還滿放在心上


房子的事情,我這邊要講的妳們,是說滷蛋跟糖糖

我沒有做好我很愧疚,時間點都沒有切好也很抱歉

不過妳對我大罵的心情大概就像

我昨天對滷蛋非常抱歉的口出不遜吧

真的覺得這樣計較來計較去,很累

妳們兩個這次一直在一起,所以你們兩個對我有什麼不滿就一定互相討論

什麼缺點都可以發揚光大

想到這點就覺得雞皮疙瘩


算了,是我自己做不好,才落得這步田地

體諒,也要對對方好過才求對方體諒,今天這樣是我自作自受

大概我對誰都不好吧,呵呵

我已經努力過,還是覺得很勉強


搞得像家庭聚會一樣,又去找學長抱怨,這樣是怎樣?

我做過的像離間,妳作的不也一樣?

不同的是我講的對象太近了,妳講的對象遠一點,還不都一樣?

去找別人抱怨這點要慎重,這點我記住了,從此少犯少犯

說從那之後就是下意識不喜歡跟我做事,

這種話喔,真是出爾反爾,難道我現在也可以說一樣的話?


算了,反正人是會改變的

我知道我怎樣去變化,沒有真的變成那樣就好了

就算別人都在吃魚,我自己還是要捕魚的


說不喜歡跟女生相處的人

其實最像女生

我只拜託妳一點

或著說妳們

有什麼話要罵要批評請當面講

私底下講這樣我覺得非常受不了

只有這點我覺得沒辦法接受


就這樣

我還是要去把我的事情做完

抱歉還是忍不住發洩一下



絳 上午 07:23 200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