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我冷靜一點

這樣講好像吵架,百害無一利

香蕉說,只要大家對我的好,多過對我的壞,就只記得他們的好


所以在說人怨言的時候,也不能忘記那個人對你好過喔

不過我懷疑我有沒有對人好過呀,感覺做人還滿失敗的(笑)

好像眾叛親離一樣,呵呵,算了


不過我昨天想到一件事,在找人訴苦的時候,對方講的話永遠都是你想聽的話

對事情沒有幫助,只會更深地破壞下去

訴苦的那個人呢,從此對你的印象多了一筆:這個人不會去跟本人講,會找別人訴苦

然後他對你訴苦的對象呢,毫無理由印象又差了一筆

誰能預料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從別人口中聽到自己的壞喔,那個變化特別難預料的


這是我今年的感想之一(笑)




絳 上午 08:33 200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