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來寫日記!
前兩個禮拜我都在台南,回來的時候跟GP一起從台中上來;
他們家的鐵板麵還是非常好吃,像炒麵又像鐵板麵,配豆漿真是早餐絕品!

禮拜四下午從台中直奔台北漫博,啊~~有些攤位排好長,
所以我跟他到很晚才去那些排很長的攤位,
幸好是很晚才進去,因為那些海賊王、家庭教師的精品,
會把手上的錢通通敗光--當然是說GP,他這次敗得還算收斂,
但對比手上無銀的草民我,還是算得上大戶的!

看到好多立行抱枕,夏娜的是很可愛啦,
但也只想到鹿港的堂弟會非常有興趣,
我自己比較喜歡京四郎與永遠的空那兩條,
啊~~純粹是視覺上的喜歡!

在角川看到神學工廠--嗚嗚嗚,傳說中絕版的神學工廠,
實在是好想買好想買,不過現在這種時間還是要忍耐!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買到它,哭哭~哭哭~

在某一攤看到許多畫冊,跟GP逛了ㄧ圈,
雖然這次沒有下手,但是我看到未來在這東西上花錢的巨大可能...

關門時間出來,有一個感想--不是萌就是熟!
女孩子的模樣形象好多好多,唉呀...但是模型也讓人印象深刻,
我是說聖鬥士星矢跟那些鋼蛋、鐵金剛的展覽等等,
有股懷念的感覺,好可愛~~!

大致上就這樣,晚上跟禮謙與界儒學長在樹林的樹心齋吃了飯;
那是一個素食餐廳,門口的ㄧ排圓筒很有意思,
看到一位阿姨進來時候轉了一排,所以我離開的時候也如法泡製一番!

回家的時候查了轉經筒的事情,開在另一篇了,
有興趣再去看看吧:

非常愉快地吃了晚餐,感謝禮謙學長帶來蛋糕;
這是今年我吃到的唯一ㄧ個生日蛋糕呢,有點感動...
七八月的壽星也有界儒學長的生日,恭喜啊!

大概第ㄧ天就這樣,回到家精疲力盡地睡了...



絳  下午 04:15 2008/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