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有點驚險刺激啦。
早上很早到了公司,一開電梯看到鐵門還真是吃了一驚,
原來今天剛好沒有人更早開門,於是在樓下等。

等到有人來開門之後,打卡系統又不能用,
原來是公司網路壞掉了,經過MIS巧手一修又有得用了,
不然沒有網路差不多就是無法工作了…

早上捲了明天要用的題目,主管提供的緞帶;
不是純正的紅色、有點櫻桃色、還帶點金,
是一團看上去挺妖豔、但是看久了有點可愛的顏色。

然後到了中午吃完午飯,有點不安的等著老爸送東西來台北;
到了三點又聽說有人要來找,事實上我有點坐立不安,
週五總是很怕事情做不完。

下午爸爸來了,看著老爸千里迢迢從桃園來,
又一個人回去的背影,覺得一陣心酸啊…就是朱自清的那種心情吧。

約好了跟GP還有奶茶吃完飯一起看電影,
而幸運的是我黏在電腦桌前不想下班的時候,
這兩人還在坐車,於是慢吞吞地又多做了一下事情。

晚餐吃的是甘蔗頭火鍋店,好久好久沒有吃火鍋;
小火鍋這東西真的不適合一個人吃,會哭哭的。
很飽足的晚餐,大概是心裡寬慰的關係,我是甩開腮幫子吃了哈哈。

吃完晚餐腆著肚子去看特種部隊,這是GP之前說要請的,
我就非常不客氣地給它享用下去啦哈哈,感恩GP啦。

說實在雖然公司在武昌街上,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電影耶,
原來武昌街是電影街,這還是去年尾牙經過的時候才知道。

事實上我不是電影院派的,因為人多不知怎地會有點介意。
不過這次看的是動作片~~充滿了特效跟爆破聲,還滿好看的耶,
預告片的那個什麼2012,真的好想看喔,可惜11月才上映說。

那麼特種部隊這部電影怎樣呢?
當然男得帥女的美很養眼、很多飛車追逐跟爆破之類的也很讚;
我給它的動作特效打很高分數~~不過3D場景有點明顯耶^^”

然後有笑點~~裡面好幾個很好笑,去做了功課,
原來那個黑人搞笑的,演過小姐好白啊。

然後那個招喚特種部隊那個畫面,超大鯰魚實在可愛得不得了!
配上旁邊冒出來那堆小船的船燈,噢噢、這個畫面設計的人一定很愛”深海世界”這類的圖鑑!
好想要圖分享給大家看啊XDDD
北極熊也很可愛~~

然後這次看的螢幕很大,位置很不錯、聲音也超大,
所以那個啊…那個火燒臉真是讓我覺得好痛好痛好痛~~~~~~
心裡都跟著吱吱叫了。

然後之後的那種有人受器官上的傷都讓我覺得好痛唷,
而且呀、死了好多好多人,大都是聽令行事的士兵、或著平凡老百姓,
覺得很可憐…配角命就是這樣呀,當真是命如草芥,真可憐。
明明風光的都是主角或是上面的人,唉呀…但是他們卻要付出生命或殘廢的代價。

到處壞東西這個感覺倒是非常好,所到之處必有東西壞掉~~
ㄧ堆破壞狂,配上這影音效果真是太滿足了!
事實上我惡劣地想說那個第一枚導彈怎麼不炸廣點呢?
最後一枚導彈幹麻不炸一下XD

大概就醬子,總體來說要享受的話還可以看啦,
不過劇情雖然是有的,不過期待三國誌還是匪諜那種劇情,
請千萬不要抱持這種期待啊~~人家定位很明確的!

明天呢,上帝保佑順利吧哈哈。



絳  上午 12:49 2009/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