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了一趟台北長庚,想吃吃小時候喜歡的水餃,
醫院後面還是變化有點大,只是那個早餐攤不見了,
而水餃的店舖變得好小,而且假日沒有賣水餃,
只有蒸餃…機會難得還是吃了,就是這個味道!

下午去漫博,因為會場很吵,所以講話都要很大聲;
於是我就那樣地啞了…但是弟弟說我啞了的聲音很man,哈哈。

比較早到所以去了舞台對面的漫博舞台,
給了眼珠先生簽名…是畫有點奇怪的可愛插畫,
還拿的是限量版的簽名卡,哈哈。

然後回來順便湊了小丑魚簽名會的熱鬧,
今天我很有準備地帶了小丑魚,藍旗,常世的書,
後面兩位是本來有約好,順利地一路籤到底哈哈。

特別要提的是我們的前企劃博仁先生,
今天他幫我買到了義呆利的特裝版(還有美國卡貼喔哈哈),
還幫我在小丑魚簽名會的時候,去帶丸子進來,
甚至最後還把他抽到小丑魚的簽名海報送給我(這個有後續,後面再提);
非常非常感謝他的幫忙!!

然後小丑魚簽名會同時,好像約好的一樣,
藍旗也出現了,於是我一邊跑這一邊跑那,有點跑不過來哈哈,
不過非常開心~~藍旗大的字跡文雅又可愛,我可能是她的第一次簽名?
備感榮幸!and跟她一起來的氣質美女,真的是漂亮又舒服呢!

小丑魚簽名結束,常世也出現了,真的是非常非常嬌小,
然後眼睛超大的,動不動就會害羞,我感到我跟她的編輯十分粗魯XD
雖然這樣還是硬是要到了她的簽名,非常感謝!

然後小常君今天有事情,她同時也碰到我們網站的活動,
所以我只好提早離開她身邊…這邊很糟糕的就是,
我們活動有抽題目送獎品,那些獎品有一部分我沒有帶呀啊!!!

事實上我甚至懷疑我有沒有拿到,不過,這邊感謝企劃部的幫忙,
還是有些贈品可以送,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
我下次一定會注意的!!嗚嗚嗚嗚~~因為這次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事情是這樣的,即使有編輯部的幫忙,其中有個大型複製畫還是沒辦法;
那時候我又在舞台上面充當答案機~~於是就把前面說到的,
博仁送給我的簽名海報送出去了,嗚嗚嗚真的是慘痛的代價TAT

抽到那個題目的讀者,真是恭喜妳了唷!
希望妳會喜歡~然後珍惜她呀…OAQ

然後活動的同時剛好有一位聲音很小聲的coser站在我旁邊,
白色的頭髮,很像kof裡面角色的裝扮,不過我不知道是誰唷。

因為我沒有相機,就跟他借了相機請台上小護士幫忙拍活動情形,
不知道是現場聲音太大,還是對方有苦衷,他都用手機跟我交談…
真是辛苦他了,這次也特別謝謝他出借相機.

然後活動結束之後我就在後面跟鮮歡的兩位編輯聊天,
一位是今天帶著表妹來的BL編輯皮卡邱小姐~
表妹套個紅色和服就很像清純版的鬼娃娃花子了真的!

另一位是黑子編輯,她也帶了妹妹一起來逛,讓我有點寂寞了嗚嗚…
總之就渡過了最後一點時間,然後說真的我走不太動了,
本來跟媽媽約好的饒河街也實在沒有辦法,
所以就…pass,跟皮卡丘一起去吃飯。

是說皮卡丘真的是很散發出大姊姊的氣質,
很會照顧人,讓有著想要撒嬌,寵物隱藏屬性的人會特別想要貼過去呢!

去吃的是影城上面的花月國拉麵,是蒜味的湯底;
很特別的還附有現押蒜頭的器具跟蒜頭~~總之,這是重口味的人的拉麵!

那些辣呀真的到最後是很辣,麵沒有很好吃,
但是皮卡丘點的那晚拉麵湯頭很棒,就是原味還是白濃的,下次有機會想要吃吃看!

總之,今天漫博除去我要反省的很多地方,
大體上還是非常開心~~!

然後晚上就回家了…就馬上去洗澡一起把衣服洗了,
腳很痛待會要去睡了~~然後下面是不知道怎地剛剛想到的事情,
有點沉重不想看不要往下拉啊!!!!

──────────────────────────────────







每個東西呀,在變成很受歡迎的東西之前,都是小小的,
由懷抱著各種原因的人們,去守護栽培他們,今天才變成很大的舞台。

但是剛好正逢其時的人,一踏就踏入了這樣的舞台,
對他們來說,那些一直守護著的人,做出來的東西可能不符合他們的觀感,
然後就會有更多更多的想法,有些是好的,有些是壞的,更多是天真的。

這時候那些一直守護著的人會很難接受嗎?
也許是吧,可是舞台變大就會這樣啊…之類之類的,
我想這是很矛盾的心情,加上人類的某些天性,所以會欺侮新人吧?

講了這麼多,我只是覺得,尊重過去的故事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我非常樂意傾聽過去的事情,並非如此的原因,
而是我覺得在一個東西小小的時候,艱難地守護著它,是很偉大的事情。

比較容易理解的意思就是,沒有以前抗議先烈的流血流淚,
今天哪來的政治自由?更何況在野黨,甚至馬皇漫畫。
但是它們的故事,卻是在這些榮景背後被大部分的人遺忘,
這點真是令人難過,總覺得應該不是這樣的。

好,以上莫名其妙冒出來的思考,
事實上我現在心情十分不好,是鬱悶的那種,
今天講了一些錯的話,也許以後會有後患。

包括一些其他的事情,總之,
我只是無法將我的自我厭惡與痛苦,透過語言表達出來而已…


絳  下午 11:51 2009/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