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早GP就來了,整個悠閒的氣氛,
讓我很衝動地煮了懷念的泡麵,不過也不能做到像在高雄吃的那麼豐盛。

去碧潭嘛,還是要感嘆ㄧ聲有車真方便,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我家這麼四通八達呢。

到了碧潭先吃午餐,在源士林看了轉播,
看到六比零很放心地吃完之後買了冬瓜茶就去走吊橋,
吊橋前面有個鵲橋,牆壁是許多民眾手製的陶磚。

各式各樣的圖畫,有幼稚的熟練的、人物的景物的,
最有印象就是那個有三條深深的刻痕,
唉呀用說的講不清楚,就是這個:


看到這個我笑了,非常非常好!

走了吊橋--這吊橋還真是結實,走到對面看它的說明,
原來是重建過的,還加裝LED燈作為照明,
看到旁邊寫了LED好處的牌子以後,我照了ㄧ些燈的照片,
想說可以給全塑的老闆,嘛~~除了接案的關係之外,大概還有一些交情在吧。

吊橋對岸有個碧庭,在去那裡的通道之前,
旁邊有個小路,路標說是去素食餐廳的;
佈滿青苔的深色石頭與白色花崗石,那特別的韻味,像是家世中落的古老仕女。

從吊橋往下看有一些船,白天鵝黑天鵝,
椅背是貓臉的最可愛,不過還是那些校外教學的孩子最可愛了!

吊橋走完下雨了,商議之後決定去台北故事館,
ㄧ路上下著大雨,嘩啦嘩啦能見度非常低,
閃電一直打到地上,打雷打的整片天空ㄧ陣白光。

GP感慨地跟我說台北連打雷都跟高雄不一樣,
我現在仔細想想,只是沒那麼多直劈到地上的閃電吧...
台北負電比較集中嗎?

在車上稍微睡著了,其實我會努力告訴自己要保持清醒,
跟GP講點話,這時候就容易在半夢半醒間出現幻覺,
突然冒出什麼話來,例如說咖啡色的什麼什麼...
到底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啊!

停好車,從地下街上去,星光三越前面都是拜拜的味道;
Kmail好多人聚在那裡,突然好大ㄧ聲哀鳴人散去了,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是看棒球,啊居然輸了,不可思議!!

不管怎樣不可思議還是很快去了台北故事館,
我要說呢果然姊姊推薦不同反響,復古的建築,
不知道哪裡弄來那麼多古舊的傳單,一整個有FU。

如果要說違和感的話...就是服務小姐都十分美好,
妝容平整的非常整潔,還有那些店家的燈箱招牌白得晃眼,
還有那個關東煮...馬上想到7-11是我的錯嗎?

非常愉快的走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總之我們GP照了差不多1.8G的照片,這驚人的照片量可以述說ㄧ切!(笑)

不過就是因為照片太多,整理會花太多時間,
寫日記比較重要,這個地方如果以後還有朋友要來台北,
我會再帶她去的!

出來之後在南陽街找晚餐,還是一樣...唉。
GP吃飯的時候對我說,他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種類的學生制服;
我苦笑了ㄧ下,南陽街就是這樣的地方啊。

吃完飯就回家了,非常快樂,有車當然快樂了!
今天看新聞見到南庄的報導,好想去好想去啊~~
為什麼不早點看到呢?這樣就可以扯著GP去了,扼腕!


絳  下午 04:33 2008/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