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終於下了南部,又是幸福快樂的日子;
基本上也不是多幸福快樂,其實是對比之下簡直好得太多。

出門的時候被老爸問東問西,好不容易才跑掉;
那個家越來越像牢籠,聽到我媽還纏著糖糖問的時候,
一整個火氣都上來了,那根本叫做束縛。

總之,好不容易出門了,阿囉哈遷了站點,
真的是很遠很遠很遠,走得有點辛苦。

不過它們更新了設備換成電腦,查詢很方便,
行程也有更動...上車問了小姐一下,原來是公司開了新的遊覽部,
我猜稍有資歷的也被調去那邊,所以今天在那邊的是個年輕人。

服務態度比以前更好了,那應該就是阿囉哈的資本;
有那個自信才敢在台北總站開一班的試乘,
嗯,要能夠在削價競爭裏稍有不同,對他而言就是服務吧。

當然車也挺舒服的,雖然還是悶悶的味道,
但是戴上口罩也就算了...到路竹的時候mp3沒電了,
打電話去得到很不滿意的回應。

無敵的服務很不好,產品也其實沒有很好;
果然是除了電子字典之外不能夠考慮的廠牌啊。

所以百無聊賴地看了卡通,叫做超能力格鬥;
一開始就兩個少年兩小無猜,結果A有超能力怕牽連B跑了,
但是又返回解救B的危機,危機解除之後撲向A慶祝重逢,
然後兩人又開始騎機車逃亡--弄得像在私奔一樣。

結果還是被壞人分開了,兩人大聲呼喊著彼此的名字,
"基斯--!!柏恩--!!"
深情款款非常有愛...事隔多年兩人又相見,
B少年又撲向A,結果後來兩個人因為立場不同打起來...

不幸的是高雄到了所以沒有看到結局,
後來找找,大概是卡通太久所以居然也找不到,
只知道是個格鬥電玩改編的吧。

到了高雄下大雨,鞋子都濕了,不幸的是因為時間關係,
只有搭區間到台南,雖然是新的車廂,但其實也不太好坐。

後面的人討論著高雄的建設,從高鐵到科學園區,
把台北車站與竹科中科台南科學園區一起拿來比較,
偷聽起來還蠻有趣味,算是長了見識。

路上窮極無聊發了天氣簡訊出去,
收到雁子好長的回訊,正煩惱於打字的時候接到022開頭的電話,
嚇我一跳...原來是香蕉,好像是裝了網路電話。

八啦八啦聊了一堆,十分愉悅。
到了定點之後打開MSN啪啦一堆視窗冒出來,
而且雖然只在高雄停留一下,不過那場景...
恍惚間有種好像只是離開一下下,應該是要再回來的地方。

跟小溫溫聊了一下子,啊~~我知道我沒良心啦,
請原諒我咩...雖然回去也許是下禮拜的事情,
事實上我是超級不想回去...不過還是想要聽妳說呢。

但是大家也都不在這裡了,一下子就清醒過來,
搭上火車的時候卻十分悵然。

不過跟GP與藍聯絡上了,想念藍煮的番茄醬跟烘馬鈴薯;
GP禮拜日要上台北我喊著跟著一起上去,真是期待。

到了台南天氣也不怎樣,勉強吃了碗泡麵;
晚餐很晚很晚才吃,先把相機送去台南技術學院給妹妹。

十分廣大的地方呢我覺得,有許多雕塑。
然後呢也參觀了妹妹的宿舍,古老學校的宿舍特別有趣,
我又沒有住過宿舍所以覺得新奇。

當然也不是說想要住宿舍什麼的,
而是說她們吵吵鬧鬧的讓我又想起大學時光,
那已然逝去的歡樂,特別顯得飄邈呢。

唉總之,淒風慘雨。
好吃的火鍋店也沒有開,吃了難吃的晚餐,
順帶一提晚上還是冷水澡...嗚呼哀哉!

不過還是期待明天呢,一離開家裡整個心情都開朗了,
連帶腦袋也特別清醒,萬幸萬幸。



絳  上午 03:47 200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