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一個夢,時光倒回然後除了我之外大部分的人都重來;
那時候天空十分晴朗,空氣清新地讓人感到傷悲,
只有我感到傷悲,似乎是因為只有我知道自己沒有重來。

然後呢在原先時間的高中畢業時,見到了一個男孩;
產生了類似交往的情感,似乎住得很近,因為能夠一起上學

那是個氣質乾淨的男孩,但是要說記得他的臉也是不能;
只是記得在一天的早上,我指著路上的雲對他說天空很美。

那是色彩豐富的清晨,前面的積雲壯闊,而後方的雲像油畫一樣美。
像油畫的雲似乎見過很多次,就是有種那種重複見過的感覺。

最後送他上車之後,然後又看到媽媽上車,
媽媽還很年輕,沒有被爸爸與歲月摧殘的痕跡,
那眼睛就像年輕剛過的時候,還留有相信一切的天真,忍耐一切的勇氣。

然後我自己坐在原地,一會兒之後慢慢離開,
有點像逃學或著翹課的心情,就是很想要去流浪,
以及覺得強烈地覺得自己應該不在那裡的感受。

接著就醒了,醒了的時候天都黑了,從悠長的夢境裡醒來,
呼出的空氣都有些溫暖,覺得嘴很乾,臉頰卻不暖。



絳  下午 07:42 2008/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