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事情都過了可是我總有寫日記的權力。

這陣子家裡來了位很有份量的客人,
所以小絳絳我今天有個感想,今天你看吃人家小,
改天ㄧ定會被更大的吃掉,因為同類會相聚的。

原來...幫助人也是要事先說清楚的,鯨吞蠶食很可怕的;
生活中也有很多事要說清楚,原來就是這樣啊。

心涼了一半,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
實在沒有必要怕人傷心,因為人根本不怕你憂心啊。

嘻嘻...想到下馬威,講話的氣勢就會好笑,
原來我以前就是那樣跟爸爸說話,
原來許多人最後放棄跟我溝通是那種心情唷!

我好可憐,也好好笑,
幸好都待在不是那邊的這邊,模仿然後壓制下去。

我不懂事,也不見得有人就很懂事,
所以我還是非常反對我以前就反對的事情。

不會好過的,不會。
雖然可能與我無關,不過我不希望看到有人不幸...

我知道我很快會忘記這種心情這些事情,
所以這只是一篇感想罷了。

人都會在一種時機下有ㄧ種心情,一種思緒,
所以才要有個地方,寫日記。




絳   上午 12:53 2006/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