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想折磨人的

時間不要太久

這樣我受不了

更別談你了


嗯,我的答案

不代表那就是你的答案

所以如果想說,就說吧

這樣下去,應該會一樣的

想走不能走,想留不能留

那樣子已經太重複

都長大了,不要這樣


所以,不想長大的話,就不要長大

曖昧太傻,輕鬆愉快也就是了

任性的話我會很忍耐很忍耐

畢竟也忙起來,嗯


什麼再不再見呢,人生大概沒有所謂

絕對的永別與相見吧

不要讓我想起

太多事情,關於痛苦;

太多情緒,關於猜想


不想長大,就不要長大

我要講的,就這樣




絳 上午 02:30 2005/10/4

還在社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