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夢。

ㄧ個嬌小的女孩子掉到古代的埃及,就像長篇漫畫尼羅河女兒ㄧ樣被法老王看上了。但是呢在命運的捉弄之下,很長的時間之內她分別屬於三個男人,最後終於回到現代。

回到現代也是ㄧ樣被眾人照顧著,其中她喜歡的是一個叫隆的大學生。大學生也很普通,頂多只能算是聰明俊秀。女孩子比較喜歡過著普通的生活,她以為這樣就可以過上和平的日子。

但是大家都小心翼翼的照顧她,不準做這不準做那,還莫名奇妙的桃花運老是會召來奇怪的人。她忍無可忍地失蹤了,找到她之後她說,她很喜歡她在某ㄧ集漫畫的番外(所以顯然這個夢是個漫畫。),她被作者畫作男生,自由、可以調皮搗蛋,活潑可愛,她嚮往那樣的生活,厭倦被命運擺弄的風波生活。

隆對她說,他們知道是他們不好,不過她也回到現代了,就這樣過她想過的日子吧。不過下ㄧ集好像很不幸的,古代那三個人追到現代來了,真是有夠會拖戲呢,這部漫畫。

接下來的一段夢是個女人,不知道是沒有常識還是太天然。
她長的很漂亮,當了外交官;有個人跟她說跟別人上床可以簡單地解決問題,她就真的上了,還覺得很正常。

結果後來被ㄧ個女孩罵了,說是丟盡國家的面子,她才知道自己錯了。

大概是這樣的夢。


絳  上午 10:24 2007/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