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天慢慢慢慢變亮,一邊跟人斷斷續續聊,

很虛很放空的美景事情,一邊想事情。


有些人,他們就在非社會化的聚落之處,

接納我這樣群體又非群體的人偶爾投靠而去。


這樣算什麼,潛行還是一種飛?

只知道,他們平靜並且在暗夜之中,各自有自己的快活。


而我族類、非我族類,事到如今,

也沒什麼好說這裡哪裡該去哪裡。


什麼都沒有想出來,什麼都沒有,大概現在就滿滿地一步一步走吧。

這禮拜的事情滿出來的多,不能這樣在徹夜不眠地撐下去了。


啊~~高雄未放晴的天空,清爽的很乾淨。

但願我的腦袋體力精神今天也都能,一路撐到淡影。


其實真的,我什麼都不會,

就算會也偶爾希望有人牽著我的手。

但也沒那麼柔弱,人大概無時無刻都想要,飛上天吧。


總是沒想到的時後,會以這樣的形式,被提起。

迷惑了,那樣的說話方式、能夠理解的文化,太熟悉。

有勇氣拋棄一切追求那理念幻夢的人,真是勇者。


我不是,但真的不是?

為什麼不能永遠不見,又不能真正相見,

要以這樣間接的方式提及提及。


啊~~我要去睡覺,睡覺好。




絳 上午 05:53 2005/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