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打工,好累。
會做的事情越來越多,每天都會遇到新的狀況,
當然也就越來越從上班忙到下班,不加班變幸運的狀況。
我覺得做這種小店有人來接很重要,因為這樣老闆就不會那麼地讓你加很多班。
雖然會付錢...可是,唉、很累,因為老闆的客人關係,從來沒有一天好好的關過店門。

打這種工最多變化是客人,各式各樣的客人...
最討厭就是那種很趕很趕,老是要勉強你的那種人,
還有關店還來,逼著老闆娘不得開機的客人。
當然那是他們的店,他們心甘情願,可是我是至今還沒有拿到薪水的小工讀生啊=_=

我知道這種想法可能不太對...不過老闆每天在安麗安麗,
打工至今還沒有拿到薪水,常常讓人加班,要求變更時間...
而且對工讀生的最終要求是"會店裡所有工作,讓老闆老闆娘基本不用在店裡"
這是很好的想法?在如今要擔心做白工、還整天想辦法躲老闆的安麗的我身上,
沒辦法體會......現在依然猶豫著辭職,除了這工作還算喜歡,
還友老闆娘很有媽媽味道的原因。

今天老闆又在安麗安麗了...
我覺得影印的時候最快樂,因為要站在那裡一直印,
老闆不會突然喊我...今天的彩色影印超麻煩,
印了兩個小時,唉...老闆娘的要求沒做到我總會感到心虛。

店裡來了些客人給我講了幾個上日文的機會啊,
還有打工的消息,還有網頁之類的,
這也算是一個門市工作好的好處(笑)

其實只要老闆不要再安麗安麗,
老闆娘也請不要每次都叫做這做那...我手上還有工作,
做完自然會去做下一件,這點真的很媽媽,我媽咪就是這樣子的
然後時間可以再彈性些,我可以很放心的考慮不要辭職的...

聽說薪水13號發,可是這在7/13從沒聽老闆講起(薪水多少還是媽媽朋友幫忙問的)
今天聽上一位早班說7/10發結果下午又傳簡訊跟我講7/13
我突然有一種很無奈的開朗感覺= ="....



絳 下午 11:27 2006/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