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回家了...嗯,怎麼說呢?
看到熟悉的景物卻有陌生的感覺,
對於環境的變遷,每次我都會多出許多情緒,掉淚排泄;
最後所以才冷淡了起來,因為總是要這樣到處來來去去的,
這個告別與那個重逢之間的日期,讓它該來就來吧,
幼年我的眼淚與哭鬧,與今日的情境其實是從來沒改變的無奈

回家之後...待會要去同學會,非常想要穿著短褲去,
高雄待久了也許有點高雄氣質?但是我想那種台北氣質,
就算明白了解卻也很難實現的,那是根本上的移植問題:D
我好喜歡桃園家門前的一大片草原和樹木,也特別想念阿媽門前的出門草,
所以這是根本的移植問題,我到高雄之後拼命過敏啊>O<

另外其實我知道GOP明天網聚,可是難得回家我只能在同學會與網聚之間擇一啊
總有機會再相見的,該見面就會見面了,我想應該是這樣嗎?
或許不是這樣吧,對於網聚......我心中感到迷惘
時月姊啊蟬姊,就算我們很久沒有交談,我也不曉得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其實我只是想知道妳們好不好,發生了什麼事情其實不大重要
我在講什麼?我也不知道:D

唉,我在幹什麼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