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一掛上線就開始聊天。
剛好都是跟老朋友跟超級老朋友~~今天是老朋友之日?

跟小溫溫談網拍的話題,講一講就變成了深奧的感情問題;
網拍小溫溫非常行家,感情問題...也許是因為身為旁觀者,
所以我好像比較篤定,不過這種事情還是看當事人呢。

網拍上有趣的東西真的很多,非常有趣。
小溫溫的媽媽閱歷豐厚,得到她的閱覽加上小溫溫的審核,
簡直是買網拍超安心......可惜呀,距離遙遠。

一邊跟飛講...本來是講很黃很專業的H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很深澳還是很專業的歷史問題。

喔對了這孩子是念歷史系的,很多時候講的都有趣;
不過呢這次講到國王通常跟教宗建立某種關係...
還有僧侶...就觸動了我的亂想神經,嗯~我想的是...

喔對了飛你千萬不要往下看,我怕你會一氣倒地XD
真的倒了也不要怪我,我可是有先提醒的噢,揪咪^_<

--------------------------------------

BL 帝王x教宗x僧侶 的糾纏,賠上千萬同胞的性命!!

首先呀帝王喜歡教宗,或著因為某些需要而控制了教宗,
這些交換也伴隨了肉體上的支配。

而教宗喜歡的是他修道院裡的小僧侶,
他苦苦地守望著他,而小僧侶卻知道了帝王與教宗的關係。

覺得不潔的小僧侶,越來越避開教宗,
終於教宗不能忍受,硬是對小僧侶做出了不好的事,
還拿一些教條之類的威脅他,於是就形成了三人糾葛的關係。

在長年的控制中,帝王將自己的老婆、女兒都利用,
終於發現自己原來喜歡這位教宗,但是教宗喜歡的是僧侶...

糾葛之下,終於帝王用很不堪的方式排除僧侶,
讓僧侶離開於屈辱的指控之下,僧侶認為這都是教宗造成的,
對教宗說出他的憎恨之後,慘烈地在教宗面前自焚。

教宗本來想衝過去同歸於盡,但帝王此時出現牢牢地抓住他,
在慘烈地燃燒的僧侶面前,做了激烈的一場性事。

這之後教宗崩潰了,變成人偶似地服從帝王;
帝王也心滿意足地操縱這個人偶,日漸不再操心國事,
終於國家滅亡,他用巧妙手法控制的地區形勢也崩潰,
賠上國家的同時,也賠上周圍地區人民的性命。

但是在城破之際,國王帶著教宗一起以毒藥赴死;
教宗死前時見到僧侶的幻象,因而緊抱著國王,

而國王得到了教宗主動的擁抱,心滿意足,
在毒藥的效力下也無力思考,兩人都在自己最希望的結局中,幸福死去。

只有他們兩個人是幸福的,死去。

--------------------------------------

大概就是這樣,那孩子看到大概會氣死XDD
所以說我把他所說的正史整理在下一篇,請慢慢觀賞(笑)

然後就這樣一邊講感情一邊聽歷史胡思亂想,
度過了非常忙碌的一個晚上...鍵盤不好用打字特別用力,
手腕都有一些僵硬呢^^"

不過~~非常快樂就是了^^



絳  下午 10:55 2008/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