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我所料,果然還是不能聽周杰倫的歌。

越來越淡淡得簡單、很多事都不再想起,曲折也盡量平直,如此心很平靜。

以為就要淡忘的終於沒有淡忘。

是的,我本來就不是很正常,有那麼一點天生就不同於大眾。

其實大家都是有這麼一點吧?

只是,慢慢的時間過去,隨著時光浸化以為,就這麼正常能夠過得簡單就能快樂。

卻又接到鳥的音信。為什麼總是該斷不斷呢?

一年兩年難得鳥一場正常語言用來多話,依然依然沒有變化。

只要這聯繫還在一天,我那異人溫熱冰冷之處,都要被記著吧。

就像對這份過去有責任,我無法遺忘也不能割捨。

不論時間過去多少,只要再度講上一點兒的話,就清晰又復清晰的當年歲月--

究竟,這是怎樣的安排呀,我不明白。

太正常也壓力大、太奇異也還是壓力大,游移在這樣的無能境地;

又聽,心中波動的聲音。




絳 下午 11:43 2005/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