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看中醫,因為藥吃完了;
雖說有在就醫...不過還是決定物色一台空氣清淨機

順便要了一罐吹喉散,因為最近嘴巴裡的傷好得太慢,
很痛!這罐吹喉散用來鎮痛不少,很像以前什麼廣東XXX散

從醫院回來後就洗澡睡覺,五點起來煮飯,
晚飯妹妹回來給我買了酸辣湯,和稀飯味道真好!

吃完飯給媽媽做了國文作業:護的六書拆解,三百字以上限定
本來我也沒有要用護這麼難想的字,結果媽媽就是指定用護嘛...

然後費了一般力氣找到對岸的說文解字資料庫,
資料也非常地少,簡單地告訴我護:左形右聲,形聲字,救視也

實在沒什麼三百字的料,弄得我東拼西湊引經據典,花了一小時半,
寫了近兩倍,還蒙妹妹封了一個唬爛大王...是呀,我也覺得挺唬爛的= ="

至於唬爛到什麼境界呢?看完這篇網誌你/妳就明白了

費盡心力寫完了之後,跟弟弟妹妹一起看計程車女王;
我們三個都很喜歡終極殺陣,只是這次看美國版還真是驚嚇

雖然我跟妹妹心靈受到創傷,幾度想走人,
但還是邊笑邊看看完了整部片子,三個人笑得亂七八糟

當然沒有法國片那麼漂亮~也沒有法語的樂趣;
不過還是好笑--人物的性格也有改變,挺有趣的

娛樂片嘛,笑笑最好!

廣告在體育台-王建銘,音樂台-MTV,Animax-不知道中過去,
啊啦,最近的第四台真的是沒東西可以播耶...

好啦:媽媽的國文作業,請觀賞



絳  上午 01:50 2006/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