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睡午覺,做了個晴朗的夢,但也只有天氣晴朗而已;
場景是晴朗的藍天白雲,耀眼陽光,以及深藍微微波動美的像假的景色

嶄新華美郵輪的甲板上--地是微棕上蠟而閃亮的柚木色;
在那裡我跟一位國家的二王子說話,他的衣袍純白寬大,隨風飄飛

似乎非常虛弱似地倚著我喘氣,長髮讓大風不斷吹著,掩過臉龐;
他很費力地想要撥開頭髮,但怎麼都沒有辦法讓面孔顯露出來

就這樣消耗了最後的時間,這個國家的大王子從船中上來了,
現代式的短頭髮,白西裝,剛毅冷酷臉龐

好像是執行著什麼死刑,因為王族的關係所以並不是在秋決場那麼醜陋;
而是由我和大王子看著他,自己落下大海中--這點我也知道

長髮二王子說了一句:"我還是非常後悔啊..."

而夢中那個我的記憶好像是,王位的關鍵在我身上;
然後甲板上的這三人上演了一部"我愛妳妳不愛我妳愛他"的宮廷悲劇

二王子邊這麼說邊向我伸出手卻又一邊往後踏,一步兩步三步就要掉下去了,
而我退後了三步,好像我跟大王子都知道,人最後都會想要抓著什麼最愛的人自盡的

我的心情好像是"對不起,不是你,所以不能跟你一起死"
大王子的表情沒有變過,誰知道他在想什麼,二王子掉下去一聲沒吭就往海底沉了下去

然後我就醒了
是個漂亮的不像真的夢,而且劇情也有力簡短,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