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妹妹跟我都是被寵的孩子,其實弟弟也是;
但即使如此卻還會為了得到多少而計較,平添許多困擾

也許那就是女孩子的天性,男孩子這方面似乎看得淡些;
但一看見就是真的,於是錐心之痛

所以爸爸說要給我買筆電,他非常認真;
但是我也想...我去給弟弟量了手的大小和手圍,
買一雙新的好手套讓爸媽送給他

計較的感覺那麼痛苦,在家裡可以扭曲一個人,
我那麼清楚,所以終究不希望弟弟也嚐到

至於妹妹我覺得,因為時間太近,所以說也說不清,勉強也沒有好果子了
有時後說了話,自己講的清楚幾分,對方聽懂了幾方,又能夠聽進去幾分,又是不同的好幾回事了




絳  下午 11:04 200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