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有個感想...工作,最好一開始就考慮想休哪幾天,
想在什麼時候上班下班,還有把薪水問好...這些最好都一起問,
所謂難過的關卡先過,這樣對老闆跟要工作的我都比較好。

一回高雄就在下雨,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天候,
悶熱的房間似乎涼快許多。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工業電扇的關係,
真的是一台工業的弱風,就抵過立扇的強風,早知道一來高雄就買工業扇了XD

今天...把館訊結束了,說來諷刺,這樣一份館訊抵過我三天的薪水呢。
真是~服務業的學費真是很重很重的,學來是術還是人呢,真是搞不清楚。
從桃園帶回一款遊戲,不過也沒有時間玩啊...其實我很喜歡放暑假,
我就喜歡整個放空泡在那種飄浮的頹廢裡...輕飄飄的感覺。

挺廢的喔?不過這種假期我很久沒有了啦,越是知道不能當廢人就越想耍廢,
習慣很差...看到潘迎紫的網站,講到浴火鳳凰...我小時候有印象的電視劇分別是:
浴火鳳凰、一代皇后大玉兒、倚天屠龍劍、OO花、還有個港劇...講一個新娘中途被綁架,
逃出受傷然後喪失記憶,在海裡漂流到陌生地方的故事。

因為很少看電視,所以記得也很少,但都是些舊的好片;
它們的質感或許不好、佈景也許非常明顯的乾冰配塑膠,
可是就是好看,好看在演員表現出的純粹特質呢、佈景絞盡腦汁的設想、
編劇的單純,沒什麼曲折蜿蜒,就是善良,給人一股希望。

所以現在的偶像劇什麼的,實在讓我難受啊,雖然也不怎麼看,
可是看到那麼清晰的人影背景,用標準的表情、純正的言語講出根本台詞的話,
就是覺得一個難受--聲音控對聽到的聲音,非常主觀。
好想看舊片啊....雖然新片我也看,卻沒有舊片那麼耐看了。





絳  下午 11:25 2006/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