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鴕鳥,越是相識已久的舊識,所寄來的音信就越不敢看;
對於人的信任,又降到新的谷底,所以對於舊的依憑,又更經不起打擊。

不過,小溫溫我還是看了妳的卡片。哈哈,我知道妳不會傷害我的(笑)
聚少離多啊...的確是這樣,不過對我而言,物理上的距離不是重點。

關於專業,我一點都不專業,就連喜歡的也不那麼專業(笑)
跟挑食的習慣一樣,要死要活都只能為喜歡的事情、
信任的人去拼命,至於其他那些雖然必要,卻無心自然無力。

這是我最近的體認,請嘲笑我不自量力,或著妄自菲薄了(笑)
不過該擺平的東西還是會擺平,該走過的路還是走過,只是記憶中留下疤痕,只要不去想也就沒有情緒。

眼睛嘛...其實睫毛夾,我都怕會夾到肉XD
睫毛膏的刷子好可怕啊~好可怕~好啦...我還不會用,
也許有一天會用吧,謝謝啦,我明白。

我把這信po在這裡妳或許看到或著不會看到,
反正等我把這次的講義做好跟這個寄給妳,妳就會明白所謂專業與不專業的問題;
其實根本上是喜不喜歡的事情。

就這樣吧,也許我想念妳、也許很偶爾地想起妳,
但是重要的是妳好好地在桃園,跟很多舊識一樣都沒有消失。

我是鴕鳥,完全不上MSN、即時通,家裡來的電話趕快結束,
回到高雄都偷偷掉淚,所以也不能太過度回想桃園的事情,我會哭花眼、羞羞臉(笑)




絳  下午 05:39 2006/7/15


And謝謝大郭的豬豬跟葉時良的樂高,
我都沒有說喔?其實我從小學樂高被丟掉之後,就一直想念樂高(笑)

至於家裡的~我不要跟你們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