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惡魔事典

=========================================

*D級 魔鬼濕婆

你這個人乍看之下似乎無毒無害,平常看起來也一付道貌岸然的模樣,但是只要踩到你的地雷、刺中你的要害,那麼你很可能就立刻翻臉不認人,馬上抓狂起來,情緒的落差太大,讓人怕怕啊!



種類:破壞神

出處:印度

印度教的至高神之一,與毗濕奴、大梵天(或梵天)齊名。原本為暴風神樓陀羅(Rudra),是司掌破壞之神。將一切徹底毀滅,然後重生。
濕婆有許多別稱,當中,強調濕婆最恐怖一面的名字是「跋伊羅婆」(Bhirava)。有一天,大梵天與濕婆爭論,誰是宇宙的創造者,兩人互不相讓。終於,濕婆被激怒,全身被憤怒所包裹著。眾神瞧見濕婆這個模樣,稱他為跋伊羅婆(恐怖的殺戮者)。濕婆一怒之下,砍下梵天五首之一。成為現在梵天四顆頭顱的模樣。
其他的別稱還有,象徵濕婆是世界終焉「毀滅萬物者」的「訶羅」(Hara)、司掌死亡時刻的「伽羅」(Kala);將埋在墓地死者的屍體燒成灰,塗在身上並「帶有一串顱骨者」的「迦婆羅摩林」(Mundamaaraa);「惡魔之王」的「菩提商波羅」(Buuteeshuvara)等眾多恐怖的別稱。

(本文摘自奇幻基地《惡魔事典》)

==========================================

雖然不是好事...不過,有準^^"

這本書妹妹有買,神奇的是就在這測驗被我看到之前;

這,難道就是緣分嗎XD

我果然是妖魔鬼怪...O_Q...

ps.我一年前還是綠魔女呢,怎麼會這樣XD...

http://www.ffoundation.com.tw/newweb/testC.htm

==========================================

*測驗網址:http://www.ffoundation.com.tw/newweb/test_evi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