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薪水我有點想法...不過這就是家書的範疇了,
另外我覺得其實要做安麗我也有成功的辦法,
可是我不喜歡啊、想到要說服別人買東西就心裡難受,
我光聽別人講怎麼賺別人的錢我就心底反感了。

所以這前世八成是農夫,不賺辛苦錢是不放心,
但也可能是閒書看多加上年紀輕輕,對於夠用的定義,還淺。
隨著長大成家呀、孩子呀、房子呀、享受呀、夢想呀,
這些需求變大了,當然錢就變薄,自然能夠狠得下心去想怎麼怎麼賺錢。

也不一定是為自己,可能是為父母兄弟姐妹,或著孩子,
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原因,但是年紀大了,對於夠用這兩字就越來越難講出口了。
所以我想,我是父母養著、又年輕,才能這麼奢侈地講出反感這二字來。

我想我也會有一天,為了賺錢而發揮出十足十的腦袋,
就像現在對於喜歡東西、想做事情所動的腦筋力氣是一模一樣的。
希望我不要變成壞人...可是說真的我天生真的有一條算計腦筋,
我的確知道它在那兒,而且比起學習搞不好還要聰明。

因此...只能說看命看運了,我的確會害怕我成為一個壞人,
但、也許到了那一天,我都無法譴責自己,不曉得...
有時候心裡真的是天使惡魔在拉扯著,很想去做不好的那方面,
想像著若是那樣這樣就有點惡意的快感油然產生

有時壓抑住了有時沒有,但是其實傻傻就不會有,
傻傻的都來不及了,壞了怎麼能活呢,我可是個傻子呢:D
這種傻子的日子真好,但也會有想做的一些...有人稱呼它為夢想?

我想在面臨那個時機之前,命運還留些自己選擇的機會,
有些事情做多了,就能避免選擇夜路那命運的來臨吧。
其實大壞人跟大商人一線之隔,差別就在那累積的事物是否足夠;
或著命運、太強大的命運有時候是無法抵擋的。

不過我覺得我今天在這裡,實在是很運氣,貴人幫助:D
在這裡的意思就是活在這裡,然後懂得一些事情在腦子裡、
還有一隻眼睛雖然425度但是還能看得見...

雖然不是許多大病,可是在20歲之前我真的有好多次,
都是站在踏錯一步就落下的繩上,還有一兩次殘缺跟亡命事故的危機;
偶爾想想這個就會覺得,世界還是很美好的,自己還是有用處才給留下來的;
我果然有時候還是挺能自我激勵的:D





絳 上午 12:00 200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