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女人,她曾經美麗、聰明、溫柔,
她的情人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她過著最幸福的生活。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在ㄧ年之內變成了怪物;
在我看到的時候,已經被放在博物館裡認人觀賞。

有一個老太太和朋友一起觀光,遞給這怪物ㄧ張手帕希望她能夠簽名;
她和怪物握了手,怪物知道了老太太來自她以前和情人一起住過的地方。

那是一個懸崖旁邊,白紗籠罩屋子不停飄飛,
她和情人一起站在柵欄旁聊天,那時候的日子過得那樣幸福,卻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然後我那時候好像站在旁邊感受到女人的心情,
又或著我跟她有什麼關係,總之夢裡的我懷抱這這種異樣的感觸,開學了。

開學的教室非常大,人很多。夢裡的我的朋友,我ㄧ個都不認識,
但是他們很熱鬧,鬧哄哄地在討論暑期作業,快樂地說居然升上四年級了。

最後,出現一個畫面,一個男人在同伴魂飛魄散時保住了他的魂魄。
手上的觸感很踏實,大概是這樣的夢。


絳  上午 09:35 2007/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