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ㄧ切記述只代表個人口味,當然各人口味不同,若要參考請考慮偏差值。
*2-雖然很想順便...可是認路我太在行,因此地址的話請google或yahooㄧ下,抱歉了^^"
*3-基於懶惰,所以沒修照片...^^b
*4-西餐廳的比較標準是之前寫的帕米加諾喔。


1.Green Olive-店門口
小小的房子和院子,整個就是很可愛,讓人想要進去。
客人不少,由於坐落在小巷裡,應該都是當地人,帶著小孩的家庭聚餐也不在少數。


2.Green Olive-打扮得漂亮的水
很漂亮,溫度借在冰與不冰之間,放在水中的香料也是一種曖昧的味道...不太懂那個味道想要表達什麼。


3.Green Olive-大蒜麵包
大蒜麵包還滿好吃的,沾著濃湯吃更好吃。


4.Green Olive-主廚濃湯
有點像海鮮玉米濃湯的味道吧...普通再上面一點。


5.Green Olive-雞肉磨菇濃湯
這是今天最大的地雷!!
連最不挑食物的Mr.Food都喝不下去,完全ㄧ整杯給送了回去。。

我:這就是我拿來噴嘴巴傷口,吹喉散的味道嘛!
他:好像貓狗飼料的味道。

......店經理說是香料的味道啦,反正我們兩個人很不能接受就是了。


6.Green Olive-南瓜墨魚麵
我沒有想到墨魚是這種形式...好吧沒有問清楚是我的錯,
但是服務生也沒有打算要介紹喔,大概來的都是老客人覺得不需要主動詢問是否需要介紹吧。

基本上這道我們可以叫它南瓜麵--醬汁非常濃稠,
沒什麼特別突出的味道,麵又煮得有些硬了,很不好咬。
不美味到我嚥不下去,就直接給Mr.Food吃掉了。


7.Green Olive-羊排義大利麵
Mr.Food滿意它的羊排。
我也稍微吃了一下--麵還是煮得不怎樣,不過醬料不錯,
非常明顯的番茄味道--過於明顯了,不順口。

不過番茄的量給得很有誠意吧我想,滿滿都看得到壓碎的番茄;
所以這家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應該不錯吧...不過那麵條真是令人傷心。


8.黃家蝦捲+冬粉
為了撫慰我受傷的心,所以去拜訪了這家傳說中的小店;
冬粉湯不合我的胃口,蝦捲倒是很好吃--怎麼形容呢?就是爽口吧!
它菜的比例也比安平多很多,是我喜歡的蝦捲。


9.阿堂鹹粥-土魠魚粥(前)+虱目魚粥(後)
這是早上吃的,要價不便宜要70塊呢。
味道不難吃,比起阿憨要再淡一些;它應該是好吃的,不過跟價錢ㄧ比我覺得剛剛好。

這次我好像沒有說好吃喔?有啦、蝦捲啦~~
其實這天還有吃到擔仔麵、山根壽司、還有我最喜歡的酸辣湯小米粥!

山根壽司......我沒有感覺耶,雖然大家都說很便宜,
不過其實也還好吧,有點貴呢我覺得。

擔仔麵還是ㄧ樣吃完口齒留香,至於酸辣湯小米粥...那家店叫佟記。
不過這是小米粥倒進酸辣湯,攪一攪之後的結果...。

雖然大家聽了都說噁心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酸辣湯本身味道太重,加上小米粥之後味道剛剛好,還添上柔滑的口感呢。

而且看起來還是沒走樣到哪裡去啊...大家心胸要開闊啊!
總之、台南真是美食之都。


絳  下午 10:41 200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