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名少年到一個學校報名入學。這個學校像是門禁森嚴、紀律嚴明的貴族軍校。負責接待審核他的人員裡,有一個男人,這個男人接受了他的申請,也很喜歡逗弄他。

進入軍校的一開始是新生訓練,一開始先在學校裡跑步。星空非常漂亮,地上也是白色的石英磁磚,學校的鐵欄堅固又高。

跑啊跑啊風吹著,晚風有點涼,少年覺得後腦杓不知道為甚麼很痛。他邊跑邊按住頭,暗暗皺眉。這時候他突然發現天空暗了,原來是男人跑在他旁邊拿了一張紙給他擋風。他覺得並不需要,而跟男人吵鬧起來。

一邊負責看顧他們的美人教官皺了眉頭,私下對男人提醒不要陷得太深。原來男人深愛的人去世了,而少年長得很像他。

跑著跑著經過一個房子,鐵欄裡一片樹林,很暗。而有個男人抓著欄杆看他們跑過,目光有些瘋狂。原來這就是捅了男人的愛人一刀的人,他是男人的兄弟,男人叫他尚,原來是已經瘋掉了,男人並不很怪他。

後來的住宿生活,男人居然跟少年住在一起。他們的同居生活吵吵鬧鬧,有時候少年會故意拿黃色的題目鬧他。有一次的題目是,你想要甚麼顏色的保險套:紅橙黃綠藍靛紫?

少年無心的笑鬧,男人笑容依然優雅從容,目光卻漸漸深沈起來。少年慢慢覺得不對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正被壓倒的時候有冒失的同學闖了進來,顯然是馬上誤會了,道歉著跑了出去。

少年跟男人面面相覷,前者就問後者要不要幫他澄清?男人依然撐在他上方,笑得優雅好看,說不用澄清、沒有關係。

情勢開始曖昧危險的時候,媽媽就進來擦地板,我就醒了...真是可惜啊!


絳  pm5:30 207/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