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gsh.taiwanschoolnet.org/gsh2005/3756/chinese/newfile12.html

麵線食譜。

待會就要回桃園了,稍微有睡一點,祈禱待會到了車子上,還能睡得很沉。這次回來搭車我發現,因為長期都在開放空間裡騎車,導致很容易暈車,尤其是汽車,不到十分鐘就有點想吐了。

其實我很喜歡吃麵線,總覺得有種纏綿的口感。尤其是溫熱的麵線,每次吃的感覺都很像回家,尤其是想到小時候有一年回家,不知道為甚麼阿媽作了一大盆的麻油麵線。湯水吸得乾乾的,爽口溫熱又纏綿。

這次中秋節過得非常熱鬧,但也有些淒清。台北是個吃人的都市,會吃掉或著成就一切顛狂希冀的心靈。但這不是重點,我要講的是,一回來北部就馬上感冒啦,鼻涕流水一般往下掉,真是久違的感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