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了。

夢到一家人住在ㄧ間房間裡,那間房間很大,屋頂很高,落地窗裡面是白色的窗紗,還有地毯很高級的樣子。有幾隻狐貍犬跑進來,他們玩了ㄧ會兒,到了早上卻只有一隻留下來。那隻狐貍犬若有所失的樣子,於是少年下了什麼決定似的站起來,說他決定要去了。

所以他的母親給他準備了ㄧ個很大的方形鐵籠,把狐狸犬裝進去的時候,另ㄧ個男孩走過來說他也要去。少年說他身體那麼糟怎麼可以去呢,男孩說去了那邊有人會給他藥,解了毒便好了。

鐵籠外面罩了紅布,就好像嫁妝ㄧ樣。準備好了正要走的時候有個女人敲門打算闖進來,於是其他人走過去把門關上,讓少年趕快走。於是少年開了另ㄧ扇門,到魔界去了。女人很快闖了進來,也追了過去。

少年帶著紅布籠子到了魔界,立刻有熱汽球飄過來接他。他搭了上去,女人在地上追。他終於找到要下去的地方,下去之後果然有人來接他,是他喜歡的人,白衣纖瘦的書生。他剛把籠子放下把男孩跟狐狸犬放出來,女人就追到了。

女人拿著劍不要命地追殺少年,而少年ㄧ面將白衣書生護在身後ㄧ面應付她。眼看女人的劍就要碰到少年了,書生一彈指就將女人劈成兩邊。少年瞪了他ㄧ眼,還是笑了。跟著書生來的另ㄧ個男人,走過去扶住男孩,ㄧ行人加上一隻狗愉快地走了。

大概這樣。


絳  上午 10:07 2007/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