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個日記是把信拿來改的,其實我的信最近越寫越像日記了。

昨天呢,在公司弄東弄西之後,時間差不多了就逃出公司
(真的是用逃的,而且不知道為何我們家今天主管情緒很不佳,
 那個不佳是情緒性的,我最怕她那樣了,因為這樣會造成工作的不安全感,
 讓工作進行的不順利,只能說是莫名奇妙...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過我也時常做情緒性而無意義的事情...所以就算了~~)
然後,就跑到GP公司烤肉,烤肉就烤肉啊~~

我的室友是在一間網路公司上班,不知道是網路公司的特性或是如何;
這間公司感覺非常自由,也就是說,想要幾點上班都可以,
如果想要發展自己的案子也可以,完全的責任制,自由度也很高。
這樣的公司大概適合能力高,自制力強的人~~

總之,我的室友約了我就來了,而果然是一些非常好相處的人,
烤肉也很有趣,順便還慶生,總之就是開心開心~~

但是很久沒有烤肉,總覺得特別容易累,眼睛也乾乾痛痛,
跟以前果然是不一樣了啊~~不知道為什麼,
人其實身體沒有變很多,但是上班之後的身體,
跟上學就是不一樣,很奇妙啊!

其實今天從早上就吃吃吃,一到公司就吃了同事家裡做的月餅,
非常美味!抹茶奶酥口味,是今年吃過最好吃的月餅!!

嗯~~總之,樓正在烤肉,而樓下在打電動;
現在大家(當然我一個都不認識)用投影機打電動打得如火如荼,
非常非常熱鬧喔,這種氣氛只在大學的社團裡面經歷過呢,真是很不錯XD

用wii玩的馬力歐很有趣,四個人玩,
你擠我我擠你、你推我我推你,根本不需要敵人就可以笑料不斷,
笑得我快要斷氣了還要繼續笑XD
我是冒著生命的危險關戰啊我!

大概就是這樣了~~附帶一提,最近有兩位同事離職了呢。
嚴格來說這三個月已經有三位,其中一位服務了四~五年,
另一位服務了兩~三年,第三位服務了近一年。

這種有年資的人員離職,特別令人感慨呢,
是因為離別,或是感覺不對呢?
很奇妙呀,生活跟工作...各式各樣的。

總之,今天我又要跟著我室友跑去民視之類的,
反正就是好奇心旺盛。

奇怪的事情是,明明昨天晚上我接近兩點才睡,
近幾個月我已經很少這麼晚睡了,
但是、今天早上卻很早起,五點半就自己醒了,
而且是相當清醒的那種...於是我就跑去游泳,
一早就完成了例行公事...感覺不錯。

然後就邊看CSI邊吹頭髮,等出門,大概這樣~~
附帶一提相機搞定了,是輕薄短小的nikon S3000,
買了網拍人家抽獎抽到,3500~~個人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今天再去弄個副廠電池、充電器、小包包之類就可以帶出門。

剩下就是內衣的問題了,嗯~~今天有空的話去試試內衣吧。

以上~
ps.剛剛習慣性的看拜訪紀錄,看到有點驚訝的搜尋關鍵字,
 怎麼了嗎?

絳  上午 08:50 201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