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寫日記,最近事情真的比較多;
與其說事情比較多,不如說事件比較多,
每天都過得很刺激,總是有新的事情,總是有讓我覺得啊原來如此的事情。

令人生氣的、讓人感到生氣的、讓人想要為別人著想的,
各式各樣的事情,所以我還是很喜歡工作。

這個禮拜我兩件事處理得非常糟糕,
第一件事是當時被擠兌的狀況,無法處理得很好,
我的腦袋跑不過情緒,被情緒操控著,讓我很討厭自己。

第二件事的發生是正常的,但是我出來的方式非常不好;
非常的情緒化,這點、讓我與其說擔憂不如說到了沮喪,
不過到這種程度就會變成自己的反省,所以就這樣了。

然後這是因為第二件事,旁觀者的角度感受到的觀感;
就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天才、大部分的人,都是一步一步往前走的。

天才的人不會面臨能力的考驗,但是他們面臨的問題更為嚴峻;
踏錯一步就泥足深陷,過於執著自己看到的事情,
而利用了別人的事情,並且忽略於那些人的感受。

但是天才永遠也得不到實話,與其說是孤高的頂端、
革命領袖,不如說是孤獨的雲,在脫離天才的地方,
才能得到真正的朋友,而這又將會被他天才部分所帶來的影響而毀壞。

每個人都有某部份的才能極其卓越,這個就稱為天才;
差別在於這個天才在當下存在的價值,以及是否備彰顯出來。

說到天才,上帝呀...我想要控制情緒的能力,
我願意用我身上任何天賦跟您交換。

天賦是什麼呢?
英文是gift喔,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單字呢。



絳  下午 10:23 2009/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