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半天,最後還是來寫日記,簡短的記點式,豋場!

1.跟姊姊見面拿了眼鏡,真的是窮到山窮水盡...不過跟姊姊見面總是有好吃的。

2.姊姊依然是美女姊姊,我都覺得我可能露出了色大叔的眼神?不過我是純欣賞啊~~奇怪的是在西門町呆久了,越來越能夠欣賞各式各樣女性的美,對男性哪裡好看實在察覺不出來...

3.我的好奇心可能讓我在這個周末奔向卓蘭,去看看所謂的種梨人家哈哈。

4.工作方面,目前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不論如何就是盡力、不要想太多,奇怪的定位定下來了之後,心情就開始安定下來。

5.夏天非常可怕。

6.OPEN將xLOCK將大好!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