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夢。
第ㄧ段是跟媽媽到了某個地方,似乎是經過了ㄧ段時間的流離失所,
終於要在這裡定居下來,大家都十分歡欣喜慶。

有一部車開過來,跟裡面的人打完招呼,然後我在沙地上跌倒了,
是那種五體投地的貼地跌喔,似層相似...汗。

那沙地的觸感很奇怪,好像只是在硬硬的地板上撲了ㄧ層布,在布上灑上許多沙,
ㄧ滑倒的時候整個布會移動的。

第二段是上游泳課,ㄧ起上的有小溫溫,
游泳池很奇怪,很大、很開放,洗身體的地方居然沒有門。

小溫溫因為什麼關係在苦惱著,我笑著跟她說著什麼;
收拾完要回去的時候,突然發現人都不見了,應該是都先回學校裡。

我卻沿著街道走,那個好像是西門町以前的街景吧,
看到了ㄧ個帆布包,有點像藤作的,但是很白,是布洗白。

第三段是我搬到ㄧ個房子裡,是很舊的房子,
很多人租在裡面,而我租的似乎是最裡面的ㄧ間,
套房裡有個獨立的廁所,裡面還有ㄧ間門,
不知道是做什麼,但是我似乎不想打開。

我用BT在下片子,其中一部片子叫做血案。
血案是說有個女人嫁給ㄧ個男人,ㄧ切看起來都應該很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社會混亂起來。

最後男人回到女人身邊,是戚風慘雨的ㄧ個夜晚,
他們的房子裡十分安靜,桌上的蠟燭點起來的火光很亮,看起來十分凝重。

男人回來的時候滿身是血,女人坐在窗邊;
最後男人坐在桌邊血流盡而死,他們的孩子鑽到男人的脅下,
把父親滿是血的手放在自己頭上,安心地睡著了。

女人在窗邊,ㄧ臉悽慘憤恨切下了自己碩大的髮髻。
這部片的結局就是那樣,而且直接"演在夢裡面"。

夢裡的我醒來的時候,似乎是要去上學,
上了廁所然後看了下載進度才出門。

大概這樣。



絳  上午 09:07 2008/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