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世界的門檻是很嚴謹的。

不過我想大概最多人被迫使用的方法是戀愛﹔
戀愛使人圓滿,圓滿必定苦痛。
我不曉得是不是必須那樣作,猶豫猶豫再三猶豫。

這已經不是告白不告白的問題,而是必須揮別我的繭﹔
告別許多人因為我的孩童稚拙,加諸我身的疼愛與羨慕。

妳問我要怎麼作?我怎麼知道怎麼作。
我現在可以分出心動跟寂寞的差別了。

小悠悠對我說,

『勇氣,是你現在的門檻。
 如果有了勇氣,或許你不會苦惱成這樣了。

 加油啦...答案很明顯...只是你還需要成長而已
 去面對你不想做的人事物...不能逃避,人生就是這樣而已。

 不能逃避,當你不再逃避,人生就不是只有這樣。
 痛苦嗎?沒辦法~活著嘛~五味雜陳....^^

 但是面不面對就是另一個課題了XD              』

我現在懂,外表對那個人的意義是,去追求想要的可以更容易。
這點上我有點後悔,嗯......

我要研究的不是愛,不是愛,不是愛。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突然發現我沒有夢想,除了愛之外無法以其他行是辛勤前進。
這樣怎麼可以呢?

不要不要不要呀。



絳 上午 12:39 2004/12/30 

ps.小悠悠的召喚士

走上召喚士的路 就不該去想如何結束
為了勝利而武 為了犧牲的靈魂而舞
召喚士不能哭 她會使人民失望而盲目
愛與被愛的幸福 永遠看得比誰都模糊
可以為愛風雨無阻 可以為情執迷不悟
而最後得到的苦 總藏在心靈深處
或許一切都很清楚 她並不能如此恍惚
但生命的倉促 她又可以去向誰傾訴
就算有再多的貪圖 也已經不能回到最初
就算誰想去彌補 也早已換不回她的付出
所有人對她的愛慕 只限於危難被她平復
但她愛人的天賦 仍然在心中反覆


ps2.
很多人都不再寫了,當然包括我。因為很累了。

小悠悠說,就算是傳道士也是有不想碰觸的回憶

連他都那樣了,何況平凡如我。

只剩下寫日記的力氣。

神哪......我的手腳冰冷只剩下軀幹溫熱心跳如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