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息不正常的禮拜日,今天的(下)午餐是拉拉妹妹做的春捲。
裡面放了蛋、青菜、韭菜、跟炒麵(我只分得出這幾種^^"),還有肉...

嗚哇對不起我還是沒有辦法把肉吃下去O_Q
不過春捲很好吃,甜甜的^^

這難道就是妹妹的"愛"!?嗯~~
用餐的時候,還是中華一番最下飯了!...除了下飯,
還走華麗聲光路線以及擦邊球四處飛,我就不信那群男人沒什麼...至少阿非跟劉昴星,有戲啊有戲~

今天吃得比較健康,因為前幾天嘴巴破皮又長水泡,
接著臉就開始過敏...嘴巴那個啊、後來我大概知道為什麼。

因為那部份常常撞到、不然就是被自己或輕或重地咬到,所以皮比較薄,
對很燙的或是很多鹽跟味精的食物,就會開始起皺,皮很薄又起皺最後當然就是破掉。

至於水泡我就不暸啦...

老師啊老師,軟工你要出作業我是ㄧ點都不會抱怨,
可是出英文書有點為難啊...因為我沒有啊,得去找人要了^^"


下午 04:01 200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