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非常地~歡樂~~

早上上完課不用開專題,所以去圖書館寫了半張作業;
然後Mr.FOOD從桃園回來給我帶了書本跟家書,還吃了蛋糕!

書本裡有ㄧ本英文課本,是我英文的起點。
裡面夾帶了讓Mr.FOOD大驚小怪的書籤,啊啦...這個世界上失去聯絡的朋友,
其實還是有的,可是如今想起我並不想要那樣的。

就算那只是個在黑暗時期裡,倚靠著ㄧ點友情與部份利益建立起來的情誼;
在碰上成績公佈與男人的時候就那麼脆弱,但還是記得這個人。

那個家書好華麗啊XD
首先正面是妹妹華麗麗的圖畫、背面有弟弟幽默的詩跟媽媽的兩句話~

喔喔喔喔喔喔護貝起來裱框XD!!
妹妹的作畫技巧又進步了,嗯我來弄個更有趣的東西吧。

然後呢下午演講很冷,所以我發著抖冬眠了。
拉拉給了一顆蘋果,好香好香啊~~捨不得吃>____<

晚上吃飯的時候跟Father.C討論了君主制跟管理者的話題。
接著因為我的腦殘、在找鑰匙的時候經過咖啡廣場,剛好觀賞了一段wii的別人體驗...

唔嗯、基本非動腦的遊戲我覺得用根棒子取代還是有點xD...
在冷氣房裡大汗淋漓、肩關節或手腕過度使用,這就叫做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然後我有點做出了愚蠢的事,明天要去道歉...
唉唉唉...人要吃飽啊>___<

C++上完得很快,Father.C有種化繁為簡的本事,
在某種程度稱得上藝術的思考直覺,我覺得那可以說是天份。

然後就是又增加了1000字的心得...軟工都還沒寫完呢,
呀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今天很歡樂XD



絳  下午 11:56 200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