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在這裡沒有留下痕跡的事情,就不想在這裡再留下痕跡;
總之...雖然我不說,但是不要緊,時間會慢慢地往前走,世界會咕嚕嚕地往前面轉動。

家人、朋友,大家都還在,而我也還是一樣會對生活中的種種小事感到有趣,
總有一天這種自得其樂的心情,會讓我的心再次充滿那種幸福滿足的感覺。

即使一切都回到原點,但我的心已經是不同的一顆心,
我懂了很多很多事情,關於如何愛人、自己是怎樣的人、要怎樣去珍惜,
如果再有一次一定會做得很好,這段時間我要想辦法讓自己更好,
一切都會變好的,因為這個世界依然咕嚕嚕地轉動,充滿各式各樣的事情。

我的願望就是,大家都好好的,再見面的時候,是開心的見面;
難過的時候,也一起傷心(如果來找我,我會努力安慰你/妳的!)
經歷過各式各樣的階段,這樣就好了,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絳  下午 09:19 201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