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福是禍,總之我用很快地速度把1/2王子看完了;
這是一部節奏掌握地很好,人物性格分明,關係也把人胃口吊到極高的娛樂性極強的小說。

我當然是在稱讚囉...不過到了後來越來越老調,
結果後來我是跳人名地在看...因為,在說說頻看了太多小說嘛。

主角總是非常特殊,得天獨厚、驚喜連連、受人喜愛;
周圍容易出現來頭了不起的人,而喜歡總是來得沒有道理--

雖說愛情沒有道理,但也不是那麼沒有邏輯吧~
然後發展了個充滿了現實中最憧憬的人際關係的地方...現代人,真的在群體方面好寂寞啊。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是一部不錯的小說,因為我都追著男男的地方跑嘛...
劍心這個設定也很有趣,這個真是有趣,然後機器性的自我雖然也是老梗的設定,但出乎意料的組合倒是有趣。

看這篇小說我就一直想到說頻的幾個小說,
有些是設定出色、還有些是設定獨特...

印象中曾經看過個故意裝醜能力低下又沒有好的幸運的主角,
她的遭遇也許不合大部分的口味,不過我倒是看得很是愉悅。

因為很有真實感的緣故吧~看太沒有真實感的小說,
總是沒有趣味...雖說看小說還是不要太認真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