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好日子~駕照到手之後衝去上課,
課上到最後我看到某款遊戲要發售了~

11月我引頸期盼的絕對服從命令要發售了>////////<
從夏天等到現在耶~要發售了~好高興~

不過應該還是等期中考完才能買O_Q更慘的話可能更晚?唉~
至於這款遊戲是什麼呢...你們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下課看到咖啡廣場在擺攤,我看到一攤好喜歡!
所以我買了兩個花盆跟一個手帕,兩項人一個自己用,想要養小花!



既然拿起相機拍我就順便拍了那個賴以維生卻看不懂得靠墊:



還有這是真的駕照喔!我自己覺得真沒有實感耶...
從來沒有想過會去考駕照,居然第一次就過了...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