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 一比一 08.Cold

Mp3.zip


*/===================


《08.Cold》
一句話就當作是理由,假裝什麼事沒有
悄悄轉身就把我拋腦後,連sorry都沒有說都沒說
難道我就應該,獨自默默的承受
是否讓自己解脫
you leave me in this world,that's so cold
you keep on saying,i need to let go
是否我能把一切都做得好讓你懂,讓你能重新回頭
i know my love能感動我
you got me and i was so cold
you keep on saying,i need to let go
是否我能把你的不安,轉變成自由
讓你肯重新回頭,i know my love能感動我
電話都撥不通,不要把自己捉弄
呀伊~啊~呀哎~,是否我能把你的不安
變成自由,i know my love,i know my love


Copy from here


*/===================



覺得這首歌很好唱喔,至於歌詞就不要管它了。

最近覺得中文呢,情歌好氾濫,那麼多情歌做什麼呢?

平常哼起來都尷尬,也容易讓情緒暴動或著低落。

只是覺得旋律好唱啊,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