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剛剛洗澡的時候,突然想起在看到Mister Dount的同時,
也見到新的262大統百貨開幕,今日辦卡免費喔~反正也不過幾分鐘,
於是我就辦了那麼一張紫光卡,不管誰用都給她預備預備!

Mister Dount就是那個許久以前,台北剛開幕要拼命排隊繞三圈的那家甜甜圈;
當然現在台北已經不用排隊了(現在不曉得在排什麼東西了...)

不過剛開幕的Dount,它送得贈品還不錯喔,是月歷加上塑膠踏墊,
賭上高雄人不愛排隊的習性,我決定明天去見識見識囉~

相關訊息

大概就是這樣囉~另外就是有個夢我一定要給他寫下一寫,
就是好幾天我做了個夢,夢中有所謂的皆無之眼。

那夢中好像每個人都有一種類型,只有擁有皆無之眼的人可以看到一切;
於是成為社會動亂的根源,人人喊打的倒楣蟲...那眼睛是紅色的,很紅很大,像血水一樣。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