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篇故事開頭,很老套的:

從前有天真實和謊言一起到河邊洗澡,先上岸的謊言偷偷穿上真實的衣服不肯歸還。固執的真實死也不肯穿上謊言的衣服,只好一絲不掛光溜溜地走回來。從此,人們眼中只有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卻怎麼也無法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昨天晚上滷蛋跟我說,事情過了就算了;
我想了ㄧ想,這句話後面應該加上,知道這人什麼時候會怎樣做,就好了。

也對、這樣也沒有錯。

還有呀薏仁小妹妹事情不是妳想的那個樣子,
我只是無法跟妳解釋這種妳無從遭遇的情結而已。

會遇到這樣的人這樣的人們這樣的狀況,
也是使料未及,是寶貴的人生體驗(笑)

不過可怕的是當事情起頭之後,感受力都變得敏銳了...
吶、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觀察人的,只是看到了知道了就是沒有辦法。

所謂事情都有因果,意外或非意外地發生了不同性質的事件,
接著發生了預料中或非預期的反應,嗯...ㄧ個兩個三個、可是我覺得沒看到要比看到好呢。

這樣了半個學期到現在...我覺得啊、差不多拍板定案了;
對的事情就是對、錯的事情就是錯,滷蛋啊妳再怎麼想要體諒對方,錯的事情也不會變成對的。

不過既然大家都叫我要體諒,我就去體諒吧= =...
但是這次之後我覺得,體諒與其說是對對方好,不如說是一種慢性的殘酷。

也是自己的狡猾,避免衝突的狡猾。
吶、糖衣毒藥啊,我不怎麼喜歡,但是大家都叫我這樣做,那就這樣做好了。

我是好孩子,培養自己的警覺性就好了,
並且還有會對我說殘酷的實話的人就好了(笑)

還有我大概知道魯蛋容易受人喜歡的特質在哪裡了(笑)
尤其容易吸引某種類型的原因,也大概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