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超級寒假!
早上被吵死人的施工吵醒,於是換了衣服卻因為某人賴床,
無奈地開起大航海,人是起來了,可是換我無聊去睡,結果兩個人賴床賴到一點= =

到一點呢東拖西拖,終於出了門,到東東粥舖吃了午餐,
直奔健保局之後卻忘記帶相片,於是又回到家取了相簿,弄到5點才千辛萬苦地辦好卡片^^"

歷經昨天的失敗之後,我又不死心地挑戰捐血車,
結果又是一個"沉不下去"的血紅素過低,明天還要挑戰!!

辦完卡片去了哪呢...去了建國路上的日本橋與附近店家,最後買了光碟。
發現天使帝國3只要399喔,要不是快要回家了也沒有時間玩,真想打包帶走,
是VOfan啊>///////////<

晚餐是咖哩事典。這家跟我在台北與天傲哥吃得不同,
除了醬料稍微用心過,其他是普通的咖哩飯,但用具還不錯講究,
裝潢也很有味道,服務生也有那個嚴謹,加上文化中心後那些房子店家,讓我想起台北啊。

讓您破費咯,非常感謝:D
接著去了新崛江,主要落點在夠壞堂、果子燒、
轉蛋機、拍貼店、還遇到了小秉與狗狗。

說真的他們應該是騎腳踏車來的吧...
某人後來想到我心裡也一個震驚,怎麼那麼厲害呢,太強了!!

轉蛋轉了不少,總之呢...現在我手機上除了原來的凸豬豬
(某人超巧地一次就轉到凹豬豬XD!)
還多了五隻大泡棉娃娃,好熱~鬧~啊XDDDD

早上因為逛網誌看到雪織的日記...怎麼說呢?
是呀、每個人有每個的命,現在這種安詳的日子,真好。

好到我開始任性起來,當我開始聽到不要不要的拒絕的時候,其實就是太任性了吧;
畢竟我平常是很難聽到,不要不要的拒絕之聲呢,當然也是距離的問題,這真難講呀,容後再提。

離開新崛江之後,差不多腳也快不能動,往和春移動。
玩命快遞真是了不起的科幻片啊,超越物理與化學的極限、
挑戰E=M*C^2的權威,往不可能中的可能邁進,其實他是孤獨又熱血的火星人啊!!

就~是這樣,發現我愛上看電影啦,真是了不得的興趣呢^^"
今天~非常的寒假,都忘記打包啦,要留意^^"




絳  上午 01:43 2006/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