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日記:跨年的晚上,是很危險的。

簡單記述一下,今天去了禮謙家吃火鍋,然後去海洋之心跨年。
人非常非常之多,多得讓我終於明白原來這就是跨年,那樣的多。

一群人一起跨年,做一樣的事情,在這一刻才有那種年歲過去的真實感吧。
雖然不是很明白,不過覺得......總歸是三、四年才想做一次的事情。

真的人很多啊...進去內圈的時候擠得要死掉也就算了,出來才是真正的災難。
前前後後三道關卡,尤其是最後一道讓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這是高雄跨年大逃殺啊!!
眾人擠在高牆前面,翻牆啊一波接著一波川流不息,可怕啊...

歸途的時候已經猛打盹,為了避免直接暈眩我就回家了。
因為某人要吃宵夜,於是前往鼎山夜市。

吃了不好吃的X媽媽蚵仔煎,
跟我們都覺得自己做的醬油炒飯都比較好吃的蝦仁炒飯,就打算離開。

可是我覺得為了安撫我受創的味蕾,所以向山粉圓前進。
結果在山粉圓的攤子前被那位奇妙裝束的老伯伯狠狠嚇到。

是跳起來超害怕的那種嚇啊,嗚嗚嗚我真是很害怕他,
害怕到在人家面前尖叫然後躲開的那種程度。

那位老伯伯,讓我覺得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呀...
就是很害怕。

結論就是,跨年的晚上,是充滿危機的。
不管是塞車的各條大路、超艱難的三道關卡、
鼎山夜市的一貫地雷、驚嚇老伯伯,對火星人來講、地球果然充滿危機啊....


絳  上午 02:19 2006/1/1

PS.不過還是有很棒的事情,但要等照片出來才記囉...
  學弟的大航海時代很好玩,謝謝學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