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交代一下~
今天,應該說是昨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我很早很早去上班,沒有遲到;只是一整天有一點點魂飛天外XD
那節慶的氣氛是怎樣啊~~

到了晚上約定的時間一陣忙亂,順利在時間內去看了電影;
早早預約拿票果然是正確的,總之看到了福爾摩斯;
這福爾摩斯真是老少咸宜,小孩子在那邊喊為什麼~
少女們很興奮地在YY,我感覺這兩個伴奏+電影的聲音,還蠻有趣的啊哈...

福爾摩斯不虧為腐爾摩斯,從頭黏膩到尾這兩人是怎樣?
華生我不懂你明明擔心福爾摩斯得要死,還是硬要找個女人結婚是在想啥?

很YY的片,除了YY部分,英國風景、還有戲服都很棒;
片尾的素描一定要看喔。

看完電影就一起去吃港式飲茶,那是同是以前工作過的店;
同事的面子很大所以有位子有招待還一聊就聊了四個小時,貢獻了很大的笑料XD

1.交換禮物的熊......套
2.帶去玩的貓耳朵
3.爆料爆料~~GP你出名啦!
4.my被觀察日記...觀察我那麼詳細,妳們是想要做啥XD

笑得上氣不接下氣、肚子都痛了,吃飽飽回家~~
這次請同事載,聽著她們幾個女生,用路名討論路線;
頓時覺得台北的女生都好man...拉拉、妳居然輸了XD

回家之後洗澡弄一弄赫然四點,
這時候剛好碰到小雯醒來--他們要去排升旗,
領那個國旗圍巾,我愛哭愛跟路就跟去了。

一到不得了~~~那個排隊的路線好幾公里有了吧?
非常非常之恐怖,我就跟著他們到了尾巴,
然後默默地說我回家了...兩位勇者繼續加油。

回去的路上順便問了交通警察,究竟這些人什麼時候開始排的...
聽說最早的是大約傍晚五六點,全家出動輪流站;
十二點的時候已經排了三大條路。

這真的是超級厲害...
能夠再六點前進場的人好努力、更進一步能拿到傳說中圍巾的人真是神...
在打聽之前還想說明年努力看看,但一聽之下、還真是需要點勇氣呢。

不過我真的好想在元旦看升旗喔~看一次就好了!
為什麼呢?因為好奇心~~XD

回家的時候已經六點了,哈哈...^^"
沒想到我還有這樣通宵達旦、還好奇心旺盛跑去看升旗的一天...明早八點回桃園十點下彰化,這是怎樣的透支啊...>_<

去年的最後一天很開心,有能夠一起歡樂大笑的同事真好。
不知道以後會怎樣,所以要珍惜今天...要是有帶相機就好了,真可惜>_<

今年的第一天唷,新年新希望就是明年認真工作;
不認真工作好久噢,真可怕~~至少希望自己能夠正常點。

然後明年就是民國100年囉,真是神奇呢:D
GP明年辦衝升旗團吧!!!!


絳  上午 06:08 20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