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人:從來不拒絕的人、但也從來不開口詢問,或著應該說求救好呢?

說真的、把問題悶在心底不向任何人說的人,也許受到傷害是自己的錯。但是又要向誰說呢?我覺得那一定受過傷之後,充滿不信任。而且環境險惡、不然就是一直勉強自己。

我看了禮謙的腳、跟他吵架、然後也見到他的脆弱。老實說我覺得跟禮謙吵架不能說是吵架,因為他只有那時候才說出真相。這是好事情,至少對我,我想。

畢竟:

"所有的角度都被網籠罩著,網的外面還有網,無處可逃。扔出去的石頭轉了一圈反倒打中了自己。

一個人悶在心裏對誰也不說,事情在腦袋裡會不斷膨脹起來。"

這是村上春樹,我想也是這樣。說出來會不會好一點我不知道,但至少不會那麼無助吧。嗯,其實我也不太明白,因為在明明可以哭嚎的時候還笑著啊、不需要撒嬌的時候卻不明白該怎麼表情地撒嬌了嘛。



絳 上午 08:01 2005/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