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來稍微寫一下。

沒拔過智齒不知道,那是如此折騰的事情;上麻醉時不恐怖、切開牙齒也不恐怖、甚至聽到拔出來的那一聲啪也一點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麻醉退掉那個過程,相信我,拔完牙就馬上吃止痛藥吧。而且我懷疑要吃兩顆...那痛、連那次大車禍都沒哭過的我,無法遏止地哭了出來。令人無可適從的尖銳酸痛耶,my god...一分鐘損血HP10%,完全沒有辦法上課或著做其他事。

學聰明吧,這幾天止痛藥當飯吃。幸好這幾天有在游泳...懷疑我有先見之命,根本是為這後繼準備的。要不是這幾天養得比較好,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更別談回家洗澡吃藥了。雖然疼得實在是沒辦法第早退...回家後還是洗了澡--為了把塞住上下兩個大~傷口的紗布拿掉(麻醉藥退了還拿紗布用力塞著,就像拿牙籤戳痛處一樣),紗布都是血不用說,連嘴巴裏流下來的、手上沾染的,也是豔紅紅一片。更別談醫生交待還要刷牙--真是生不如死、吐出來都不忍卒睹...

也托這幾天有好好養的福,精神在止痛藥有效之後稍微恢復過來,可以這樣打日誌了。拔牙的好日子--下雨外兼晚上課,其實要了我的命。特別辛苦屈一路載我還繞了一大圈去MY DOUNT,還在門外等我好久(應該都聽到我的慘叫聲了^^"),還惹了有紀生氣...這個我好害怕呀,最怕人家對我兇了= =

幫我拔牙的醫生,是女孩子,很和氣也似乎很有經驗。因為我的牙齒位置很精采...成齒、平行、在下面。所以我很清楚可以感覺到,周圍一堆人在見習呢,看來拔出來的牙齒識大體了xD 做前置處理的醫生很有趣,雖然笑話都很冷~~是個實習醫生,我喜歡高醫的實習醫生(笑) 拔牙嘛...就是嘴巴被張來張去、器械伸了進去,麻醉針有痛...用鉗子拔牙的用力~用力~非常明顯地讓我很想說那是我的嘴巴,請溫柔一點T_T

不過溫柔一點就拔不出來了,這我懂。上面智齒拔得很順利,下面平行長得就...它被切碎才拿出來的,那嗡嗡嗡鑚子的聲音在整個頭顱裡迴響--"請不要切到我的腦袋呀...",人家腦袋發麻...至於鉗子的更加用力好多次,就不想講了。只知道起來的時後,在洞巾上看到一~片~血~啊。那不是我的嘴巴、那不是我的嘴巴啊!!

--目前正在體驗智齒拔牙的歷程...基本上本體條件還好,做這種小手術的體力還有。真不敢想像如果是暑假那個白天無體力夜晚昏昏然、又選在生理期拔牙的女孩子,會有多慘......這次萬幸的是,有屈、甜甜圈、跟這三天的作息運動,加上累積下來的止痛藥,應該可以安然度過。

順帶一提MY DOUNT的甜甜圈,目前嚐到的都太甜...超級恐怖的太甜!!可是口感新奇,下次有機會去嚐嚐不甜的口味。有把牙齒跟發腫的臉蛋照下來,晚點上吧,待得相片傳輸回來(笑)。那帶血的牙齒真的很大~顆,真不願意去想這樣的傷口是有多大...反正,這幾天希望一切平安。


ps.謝謝糖糖幫我買冰塊、明天麻煩GP了^^

絳 下午 09:45 2005/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